自從有了芹芹之後~~我們的生活重心都放在她身上
連蜜月旅行都沒有去說
更好笑的是我們連宴客都遲遲沒有準備~~~
還好芹爸~良心發現,說要帶我去蜜月,而且地點還讓我選呢???
那怎麼好意思啦
但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好機會~~~~當然要去女人的購物天堂~~法國咯
雖然有被芹爸掃了一下白眼
但是::::::法國~~~我來了

這次我們安排了9天的荷比法假期
也就是說我們要離開芹寶貝整整9天的時間
我的天啊
我一定會想死她的
但是一想到要坐20幾個小時的飛機,又讓我不舒服了起來
在轉機的過程中~看到了一個超可愛的小朋友,好QQQQ哦

終於~在華航的飛機上吃了4次餐點,也把電影從頭看了一遍和昏迷了數次之後
終於到了目的地~~~YA


不好意思~~讓大家看到我像鬼~一樣的面貌
因為在照這張照片之後~我發生了一件慘案
那就是我吐了整個遊覽車,也吐了我老公全身
實在是慘啊




休息了一夜~我又是一條活龍咯
開始我們的PAPA走行程
國外的建築物就是那麼的有味道和有特色



傅說中的~荷蘭、馬欺垂克之地獄之門
話說在古時代所流行的黑死病患者都會走過這道門,去接受治療
但是以前的黑死病是不治之症,所以通常只要走過這道門
就好像是被宣告死亡

比利時的尿尿小童~也太可愛了吧
只是這個動作有點不雅觀吧
害差呢


聽說只要摸了這個銅象~~會多子多孫哦
所以很多單身的女性朋友都搶著去摸
當然~~我也是搶著去摸咯
看能不能幫小芹芹添個弟弟OR妹妹咯



比利時的布魯塞爾廣場~~好壯觀哦

大畫家~梵谷的雕像


梵谷最後的生命~~是在這個巴黎的~奧薇小鎮上渡過的
非常有特色的地方



聖心堂~~~


凡爾塞皇宮~~
超漂亮的而且一整個好有氣勢





聖心堂~~
哈哈不用我說大家因該都知道她是誰吧::::





來歐洲~一定要來個巴黎鐵塔前合照嗎




芹爸一直說飯店的服務生好漂亮~~說怎樣也要跟她拍照
啊~~妳是把妳老婆放在那裡啦





終於假期要到最後一天了
我要回到我心愛的台灣~看我的小心肝芹芹
因為我到法國的第一天就開始吵芹爸
說我想芹芹了,看能不能馬上帶我去血拼、讓我買完馬上回台灣
結果我又被掃白眼
以前要從相本中看到的風車
現在卻是活生生出現在我眼前~~感動呢




哇~~~鑽石工廠
老公~~我想要




我手上的那顆有沒有粉大顆啊
整整10克拉~~~這時我又用深情款款的眼神看著芹爸
但是也是被掃白眼啦
唉~~~



最後~~是這次法國的血拼戰利品


接下來要努賺錢了
因為芹爸有答應我~~~
以後每2-3年要在帶我去法國一次
法國真的是很好玩~~~(是很好血拼)啦
哈哈
記得幫我推推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mber0617 的頭像
    amber0617

    amber0617的部落格

    amber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