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就一直想帶kimberly來動物園看動物

可是不是天空不做美、就是時間不能配合

真是氣死我了



先買一個泡泡機給她玩((可是好像kimberly爸玩的比較開心呢!!!!))
是說~~kimberly啊,看到泡泡是有那麼開心嗎((妳媽我看到錢才有妳這種表情呢))





一路上就一直追著泡泡外加傻笑



大紅鶴~

是世界上5種紅鶴中體形最大的一種哦





跟熊熊拍一張~~
明明就有很多小朋友看到這隻假熊~會哭會害怕

可是kimberly居然不怕說~~

有膽量~~妳媽我果然有生膽給妳啦








哇~~是爸爸呀(((不是不是啦,是猴子啦))))




超可愛的無尾熊~~~






kimberly這個小妮子,有點累了

推車也不坐,自已也不走

不給她阿爸抱,也不給她阿媽抱

她就像無尾熊一樣~黏~在我身上((我的媽媽手愈來愈大隻了啦)))))



還指使我~~照她的方向走咧







看到沒~~kimberly爸壓力太大了

居然給我做鬼臉,是想嚇唬誰啦((kimberly老神在在沒在怕說)))))



貓熊玩具販售館~~
超多小貓熊,好可愛哦





kimberly超愛貓熊的~~

一直抱著不肯放啦





被小妞逼瘋的父母檔~~~



馬來長吻鱷魚~~~



豬尾瀰猴~~~





大象~~~







kimberly超愛大象的~~~



老虎~~~~



kimberly好像把老虎當成巧虎了

居然一點也不怕

她阿母我可是怕的要命



看的出來太陽公公已經下山了

其實我們很晚才到動物園((因為要配合kimberly睡午覺的時間))

所以有超多動物都沒看到

下次一定要早一點去才行



哈哈哈~~~kimberly的鮪魚肚也太大了吧

手上還拿棉花糖~~真的很愛吃呀

動物園真的很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去玩呢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mber0617 的頭像
    amber0617

    amber0617的部落格

    amber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