芹芹的第一次萬聖節要在那過呢??
想當初芹媽我可是一次萬聖節都沒過過呢~~這次因為芹芹的原因,所以特地帶她去~~DAN'~~吃吃飯咯
而我也幫芹芹把扮了一下~雖然她的照形一直被芹爸說太OVER了,可是我覺得粉可愛啊(芹爸一點眼光也沒有)

你說偶可愛嗎???~~~哈哈
 準備一下要出門咯

跟媽媽相親相愛
但是我其實是在看桌上的東西啦~~


今天店裡的服務生都有打扮哦
還把小哥哥給嚇哭了說
而爸爸說我是天使,我是來救大家的~~哈哈

媽媽是小魔女~~
今年的萬聖節我是小天使,明年可以扮別的嗎~
不給糖就搗蛋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mber0617 的頭像
    amber0617

    amber0617的部落格

    amber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