芹芹要去抓週了~~~~~
原本想到她去郭元益抓週,但是實在是太熱門了,只能~~~作罷了
改到y17館抓週

突然~~覺得我的芹寶貝,變的好大了
當天有好多小朋友也去抓週哦,埸面滿盛大的
而芹芹這次抓到什麼呢
結果是~~~

   印章~~~~~~~~~~~~~~~~~~
不知道為什麼,她特別偏愛印章
當天快60個小朋友,只有她抓印章
連主持人都說~~叫我要好好教育她,以後她可能會是女總統哦
而抓印章~~代表以後會是做大官的~~~~~~哈哈,芹~mm的老年生活靠妳了
當天可以抓2樣東西
而芹抓的第二樣東西是~~~~~~~~~~

我的夢想~~聽診器
主持人說~~芹芹真的很會抓,她抓的都是小朋友比較不感興的東西
看來以後我不是當大官的mm,就是當醫生的mm~~~~哈哈
我的寶貝芹,不管妳抓到什麼,mm都只希望妳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長大就好了~~~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mber0617 的頭像
    amber0617

    amber0617的部落格

    amber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