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~~~~~又忍不住給他花了大錢了啦~~~

這所有的一切還不都是為了kimberly那個小妞

這次amber又幫kimberly買了mother garden一整個系列的木製玩具

不買則已、一買我又不小給他買了三組了

我的荷包、我的新台幣~~~~#(┬_┬)泣!


話說~~amber小時侯

我阿爸阿母都是買紙娃娃、洋娃娃不然就是一些塑膠水果玩具

那像現在的玩具做的那麼精緻,我只能說現在的小孩真的都好幸福哦!!

而且mother garden的東西我已經肖想很久了



mother garden在日本很有名~~是專門賣小朋友的木製傢俱。玩具或衣服配件等等

純手工製作的木製玩具,每一個零件都是手工彩繪上去

因為實在是太可愛太精緻而且真的做的好美哦~~~所以我愛啦(疑~~~不是買給kimberly的嗎?????)

怎麼我這個阿母比我還hight~~~很可疑哦~~~科科科科抖科科...

kimberly的阿爸~~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你的小情人kimberly(所以你要多賺一點錢給我們花用哦)





mother garden豪華廚具組


是不是給他很美啊~~~~我超愛他的粉白紅的搭配


也因為是木製品~~所以打開時會有淡淡的木頭味哦


而整組包含了~3支鏟子、三個鍋具和10瓶調味罐


最貼心的是他們設計的開關在扭轉時是有聲音的~~跟真的一樣哦









mother garden巧克力餅乾下午荼組~~~~


新款式的是沒有提把的,amber是買舊款式的所以是有提把的


想說可以讓kimberly提著走(玩到那、提到那)咯~






整組包含了~~2組杯盤、超可愛的瑞士捲~上面的水果裝飾是可以隋意搭配的哦


生日蛋糕和哈密瓜做的超精緻的!!還可以用刀子切開來耶~


冰淇淋~好玩的是裡頭有磁鐵,可以隨意組合哦!


哇~有好多種不一樣的巧克力哦!巧克力可以切塊,餅乾也可以拆開來,超好玩的~~~︿( ̄︶ ̄)︿











mother  garden  野餐組~~~~~


也是有附提把~~~~


裡面有非常多青菜(如:花椰菜、紅蘿蔔、玉蜀黍、蕃茄)


熱狗、和士司


做的都超像的~~~~可以跟廚具組一起搭配玩



我想在過不了多久~~~我家應該會出現一個小小~~阿芹師~~羞(# ̄▽ ̄#)








開箱咯~~~~~








實品照~~~~





你們瞧~~~~我們家kimberly果然不負眾望



給他很用力的玩~~~






玩到小褲褲都跑出來了啦~~~~羞(# ̄▽ ̄#)



呼~一口氣看了這麼多夢幻的扮家家酒玩具!是不是好繽紛好可愛哦!



看了之後有沒有想收藏一組啊




Mother garden官網:http://store.shopping.yahoo.co.jp/mg-sweet/index.html



如果想先看實品.傢俱或衣服配件



中和的環球購物中心和高雄夢時代藍鯨館一樓有設櫃哦



抓緊荷包~~~衝啦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mber0617 的頭像
    amber0617

    amber0617的部落格

    amber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