噯呦崴ㄡ~~amber來要來吃吃喝喝了啦~~~~真是就拍謝ㄟ


一直發愛吃文~~~難怪會愈來愈吃肥啦~~~(((‵□′))怒





超有心機的二人組~~~


都故意跟kimberly穿同色系的衣服~~~~~羞羞臉    羞(# ̄▽ ̄#)






跟媽咪在來照一張~~~

話說我的眼袋也太搶眼了吧~~






你是在幫媽咪想該如何處理掉眼袋嗎????乖女兒





可愛的女忍者帶我們走人一樓的訂位區

都怪amber太晚訂位了,沒能訂到2樓的~~

但是後來服務生有說~~我們有帶小朋友其實坐在1樓會比較安靜

而且比較適合

可是2樓等等會有辣妹表演說~~~我想去看啦(我老公的心聲~~~~~)






通往2樓的嗨區~~~

必需要經過一個瀑布通道哦





像地道一樣的走道~最裡面的藍燈是水幕,

聲控後才會打開~滿有趣的~









通往2樓的樓梯~~~

週遭都有忍者的佈置有沒有很有feel啊





吧台~牆旁的燈籠其實是裝酒的

店小二~~給我來一壺啊





吧台上~~有很多日文字,可惜amber有看沒有懂啦










我們今天點的是甲賀套餐~

一人600+10%





等待的過程中~~~你們看看

kimberly有多乖啊,她自已在畫畫哦

我女兒長大了~翅膀硬了~~不需要她阿母了~~~她可以獨立了








上菜了~~~


田園野菜沙拉

還滿大盤的,不過醬油我覺得太多了






一夜花魚燒..

不錯吃~魚肉滿鮮嫩的

 



季節野菜煮

綜合七味粉,百合葉、白果、蘆筍、山藥等,是屬於比較清淡的一道菜

但是也不錯吃哦




和風鮭魚炒飯~

飛鏢造型的炒飯很可愛~有淡淡的鮭魚香氣、我愛啦





.豚五花薑汁燒

很下飯的一道菜,很有中式菜色感覺,




甲賀照燒春雞

比較讓我心動的是那把武士刀呀!!

可惜不能帶走XDD

雞肉算滿嫩的而且帶有一點辣辣的口感哦




海老天婦羅

除了炸蝦外,還有茄子、青椒、地瓜、芋頭

也還不錯吃哦





味噌鮮魚鍋

鮭魚和一堆野菜,菜還滿多的,

煮好後很香~~

用餐快結束時,會有魔術師到桌旁表演








可愛的皓皓~~跟魔術師玩的超開心的啦

而此時的2樓有最火辣的Show Girl 表演~~

每天晚上有三場...8:00 10:00 01:00 (01:00這場還有Man Power)

這個表演有點18禁不太適合小朋友觀賞~

所以我們一行人都沒人上去看~~~~

雖然kimberly爸嘴上說不想看,但內心可是很砰湃的(只是怕回家會被amber苦毒吧)

整體來說,一人600元,價格確實是算中價位

主要是吃餐廳的創意和其它額外的魔術或表演的服務,

如果有要來吃,還是建議選個空閒的時間,可以慢慢喝酒~慢慢吃東西,一邊欣賞表演比較好!



名稱:忍者餐廳
地址: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129號
電話:TEL:02-2577-3300 
營業時間:營業時間 18:00~02:30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mber0617 的頭像
    amber0617

    amber0617的部落格

    amber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