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的!!是的!!amber又要來騙吃騙吃了~~~

今天主要是跟kimberly爸的好朋友來吃飯
因為kimberly爸的這票朋友非常愛吃~美式料理~所以我們就一票人來到了chilis美式餐廳咯




果然~很美式的擺法~~



對我而言Chili's餐廳跟Friday's餐廳很像

服務人員送上菜單,大家就決定想吃什麼就點什麼

大家在一起分享餐點,能多吃幾樣不同菜色

餐具與密密麻麻的菜單



餐點的部份主要有分~~

開胃菜部份:有拼盤、玉米脆片、雞肉卷、辣味雞翅、雞塊、薯條、一口大嘴堡

再來就是漢堡、三明治區,琳瑯滿目一堆口味

主要以雞肉牛肉搭配起司,有像是碳烤培根起司雞胸堡費城牛肉起司三明治

每份的價位約NTD$300~NTD$400之間,也可以另外加錢加點自己喜歡的料

要是有辣的餐點,Chili's 都會在旁邊註明一個辣椒圖案提醒大家

甜點區 有特別的放在熱鐵盤上搭配冰淇淋的 焦糖蘋果塔,黑火山巧克力蛋糕



我們準備要點餐了~~~快點,我好餓哦





chilis很貼心的是~會給每個來店的小朋友一人2支蠟筆哦

而且還會附上圖畫紙,給小朋友畫畫(kimberly手上就有握著蠟筆~~)



接下來~~就是想用蠟筆戳瞎她阿母我啦



可愛的皓皓~也在畫畫



kimberly也在大師畫畫中~~亂畫一通



這是點給kimberly和皓比吃的

小朋友碳烤雞胸堡

花椰菜很好吃,不油膩、雞胸肉也不會太老或太乾

還不錯




經典濃湯

有含馬鈴署、玉米和很濃奶油~加餅飦在裡面更好吃哦



熱奶油菠菜洋薊沾醬

以濃郁起司醬混合菠菜及洋薊,烘烤後灑上香酸蕃茄丁及帕瑪森起司,搭配香酥玉米脆片

好好吃哦,我好愛這道菜啦




三色拼盤

德州雞肉捲

內容豐富,口感酥脆香濃。以玉米烙餅包裹著,燻雞肉、黑豆、墨西哥辣味起司、紅椒和菠菜

炸至金黃色,搭配香濃獨特的酪梨鄉村醬~好吃啦

酥炸起司條

酥炸馬芝瑞拉起司條,搭配獨家特製蕃茄蒜味醬,,味道超好的

水牛城辣味雞翅 

酥炸雞小腿,拌以特製辣味雞翅醬,並搭配藍乳酪起司醬及新鮮芹菜條,有點辣辣的很開胃哦






整份碳烤豬肋排

以獨家特殊灌木來燻烤鮮嫩美味的豬肋排,可任選2種配菜。

有經典原味、蜂蜜燻辣BBQ、香草孟菲斯四種風味可供選擇

chilis的豬肋排,不是我在說啦~~超級好吃的,我要流口水了




原味漢堡

令人垂涎欲滴的正統漢堡,搭配芥末、美生菜、蕃茄片、酸黃瓜和洋蔥

也是((哦~一~糸))哦





火烤肋眼牛排

碳烤12 oz.肋眼牛排,搭配獨家特製香料,淋上大蒜奶油與香草肉汁

非常入味肉又嫰~~也是值得推薦的料理哦





黑火山巧克力蛋糕 

溫熱順口的巧克力蛋糕,以巧克力醬及焦糖點綴,搭配香草冰淇淋,再淋上香脆巧克力糖衣

也是超好吃的~~


焦糖蘋果塔

置於熱鐵盤上的蘋果塔,搭配香草冰淇淋,再淋上溫熱焦糖醬及肉桂

有著濃濃的蘋果香味~~下次去,我一定還要在點來吃





請皓比~幫我們拍照

但是~~我的臉也太搶鏡了吧(((好大哦))))))




躲在kimberly後面~~我的臉還是那麼大

真的要來減減肥了


哈哈~~大家各吃各的~~沒人在看鏡頭

超爆笑的啦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mber0617 的頭像
    amber0617

    amber0617的部落格

    amber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