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給糖~~就搗蛋(((怕了吧)))

amber和kimberly先祝大家萬聖節HAPPY啦

雖然HALLOWEEN是國外的鬼節,但是家中有小小人的阿8和阿母

一定都會很重視這個節日吧

因為小小人可以光明正大的搗蛋,和要糖果

平常有這些舉動可是會被阿8和阿母~毒打~ 的((哈哈!!開玩笑的啦))

今天就讓小小人們盡情的玩吧




今年amber帶kimberly來WEPLAY親子館參加萬聖節~~~

原本是要參加幼苗班的((可是居然給我額滿了))

只好報名新芽班讓KIMBERLY當~老大姐~咯

佈置的很有氣氛呢




今天有舉辦小小的猜迷遊戲

客官啊~~你們瞧瞧amber是不是玩的比kimberly還起勁啊

KIMBERLY今天被我裝扮成小天使((超沒創意的)))沒辨法~~AMBER最近腦子有點遲鈍

所以就給KIMBERLY亂亂穿了




球池VS溜滑梯

說也奇怪~小朋友不是都很愛溜滑梯嗎

可是KIMBERLY卻愛球池勝於溜滑梯((更愛拿球丟她阿8阿母啦))




接著跟著阿母去走平衡走道((那個短短的腿~也太可愛了吧))





小女巫老師出來發小南瓜

ㄚ~~~KIMBERLY~麻咪跟妳說:現在不是選老公,不用選那麼久啦





超可愛的外國小朋友





頭髮也太Q了吧~~~




最後一定有((團體唱遊))

泥看看~每個小朋友都活在自我的世界中

反而是阿8和阿母唱跳的比較起勁





每個小朋友都打扮的都無敵可愛









還要把小小人舉高高~~是想累死我嗎((呼呼呼))

看看我的二頭肌,都快可以去參加比賽了





小紅帽妹妹((快去找大野狼才能救奶奶哦))





好可愛的小熊弟弟~~((他的鼻子,太太太可愛了啦,受不了吼))

下次我也要在KIMBERLY的臉上來點小小塗鴨


同場加映~~皓比生日趴

10/30日我們提前在Dan Ryan's幫可愛的皓比慶祝4year生日

不得不說~Dan Ryan's每次在萬聖節前夕所辨的主題打扮

真的都非常認真((我每次都快被嚇個半死))






你們說~~可不可怕((那個蜘蛛網也清一下嗎))





服務生打扮的超可怕~~滿臉都是血啦








我的天啊~~還有斷手((我要報警了啦)))







媒人婆~~~




連客人也都精心打扮



KIMBERLY只有帶個小牛角意思意思咯






牛角父女檔~~~





今天的小小壽星~~~皓比小帥哥

生日快樂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mber0617 的頭像
    amber0617

    amber0617的部落格

    amber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7) 人氣()